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酒店餐饮类商家六一儿童节促销活动方案!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酒店餐饮类商家六一儿童节促销活动方案

      一、六一儿童节促销活动由来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给家长们创造关心孩子的机会,江南餐饮集团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美味可口的儿童套餐、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五颜六色的蛋糕,各部餐厅大门饰以缤纷多彩的气球,六一期间童真荡漾,让孩子们在欢乐的天地、缤纷的美食世界中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届时江南各部将推出系列精品菜肴和美食,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江南在太原和山西的美誉度,吸引更多的家庭来江南各部消费,让家长和小朋友们来江南分享美食、体验快乐。 

      二、活动时间:  5月28日——6月1日

      三、活动主题:  欢乐童年  精彩无限——江南艺术儿童节

      四、活动内容

      届时,江南各部通过策划主题活动给参与活动的儿童朋友一个惊喜、一份快乐、一份难忘的记忆、一个一生都难以忘怀的2005年儿童节。

      (一)大酒店“欢乐童年  精彩无限”艺术儿童节晚会节目设计:
凡是点到大酒店儿童套餐的小朋友,在晚会开始前均可到主持人处报名参加以下活动比赛(书画比赛要提前报名参加),获奖小朋友均有礼品赠送。

      1、儿歌演唱比赛:曲目为背景音乐里的二十首儿歌,一部、三部、大酒店同时进行,各部根据情况确定小朋友报名数量。
      2、儿童舞蹈演出:由东方佳艺演出公司提供,只在大酒店晚会中间参差进行,——由徐鼎明负责落实。
      3、儿童书画比赛:凡是提前来店预订儿童套餐小朋友均可报名参加书画比赛,晚会现场所有来宾是裁判,取前六名在大酒店合影留念,并颁发奖品
      4、趣味谜语竟猜:共设谜语100条一部、二部、大酒店同时进行,大酒店晚会随机进行安排,由主持人负责。
      5、江南六一儿歌朗诵比赛:在一部、二部、大酒店同时进行。

      《六一宝宝好福气,江南餐饮表情意》
      迎六一,笑嘻嘻 妈妈疼爱小宝贝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5-2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酒店餐饮类商家六一儿童节促销活动方案》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