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可可西里酒吧光棍节活动策划方案分享!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可可西里酒吧光棍节活动策划方案分享

无论你是不是光棍,在光棍节都不会孤单寂寞,可可西里酒吧11月11日光棍节特别策划:

一、情缘心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你是谁的钥匙,谁又是你的锁?入场男士每人发一把钥匙,入场女士每人发一把锁。到活动高潮时揭开谜底,看看谁是你缘分的另一半。

二、游戏:

1、魅力劲舞,寻找你的最佳搭档。

2、猜谜游戏,探索有缘人心灵默契。

3、喝酒比赛,美女爱英雄,英雄皆海量。谁在规定时间内喝一杯扎啤,海量,将获得一支特权玫瑰,你可以把玫瑰送给在场的任何一个女孩。

4、剩下的钥匙,有百宝箱等着你开启,看看情场失意的你,更有什么幸运在等着你?

三、 演唱和蹦迪穿插其中。

四、活动时间:11月11日20点---23点39分。

五、 活动规则:人数:100人,免门票,要求装扮男士风流潇洒,女士大方漂亮。

六、报名时间:因为人数多,需要提前报名联系座位。

七、报名电话:13704904231

八、 地址:铁岭可可西里酒吧,艺术团楼上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可可西里酒吧   光棍节   光棍节活动策划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0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可可西里酒吧光棍节活动策划方案分享》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