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11.11酒吧光棍节活动策划方案!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11.11酒吧光棍节活动策划方案

活动主题:给单身的你找寻另一“半”的机会

活动口号:但愿人长久/光棍不在有

活动目的:稳步提升太子娱乐品牌

活动地点:太子酒吧

活动时间:2009年11月11日

活动背景:因“万圣节”的大型活动刚过,且“光棍节”在雁城这样的二线城市发展空间不是很大,加上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综合考虑,决定此节日不做大,但一定要做细,做得深入人心。

活动内容:

1、活动当晚凡20:30前到达酒吧的女士均可获赠鸡尾酒一杯。

2、全场互动环节,如有光棍男士相中喜欢的女士可写小字条由服务生传递DJ台,由MC现场传达客人心声。

3、时尚性感美女多名现场上台激情助兴表演。

4、晚十一点抽取幸运消费奖,一等奖1名:芝华士洋酒一套;二等奖2名:百威啤酒一套;三等奖3名:长城干红一套。

活动宣传:

1、一楼大门口大型海报一张、店内K展架3幅、电梯小海报4张;

2、策划部市场单位X展架13幅、不同规格海报3张

3、在本城市的主流论坛网站发召集贴宣传

宣传内容:

但愿人长久,光棍不再有!

快快行动吧,在太子酒吧告别你的单身!

11.11光棍节,给单身的你找寻另一“半”的机会!

活动当晚8:30之前进入酒吧的女士均可获赠鸡尾酒一杯,活动现场人人有奖。

预订专线:8881888 13875780066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酒吧活动策划   光棍节活动策划   光棍节  
来源:衡阳太子酒吧
作者:伍志坚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1-1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11.11酒吧光棍节活动策划方案》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