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天上人间娱乐会所圣诞节活动策划方案!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天上人间娱乐会所圣诞节活动策划方案

目的:稳定已有客源,拓展新的市场,让消费者感受到本企业的优质服务,力图由此建立消费者的忠诚度

活动时间:2009年12月24日至2010年1月1日

一、前期宣传篇:

1.宣传广告语

*快乐圣诞,天上人间!圣诞特惠活动已经拉开序幕,天上人间邀您共欢乐,还等什么呢?

*要圣诞礼物的,就赶快来天上人间吧!

*美丽天上人间,让你的圣诞更浪漫!

*让寒冬热血沸腾起来,天上人间以“家”的名义!

*预定天上人间圣诞节KTV包间,圣诞老人会给你意外惊喜!

*来天上人间还需要理由么?浪漫、温馨、激情,还有意外的圣诞礼物,三位神秘圣诞老人更让你喜出望外!

*圣诞来天上人间,报销来回10元打的费。

2.宣传媒体

山西晚报、电台、横幅、店堂公告

3.即日起,预定圣诞节包间(12月24日—1月1日),凡有6或8的,均可当即获赠精美礼物一份。当日预定包间前十名的同样有圣诞礼物送上。

4.12月24日,圣诞树亮灯仪式,免费品点心。此项可作为活动的高潮宣传。

5.中国电信5000条小灵通短信宣传服务(赞助商堤供)。消费者可凭短信享受“圣诞幸运星特殊优惠”。

二、装饰篇:

要求如下:

1.以“圣诞节—消费者—天上人间”为主线,一楼总体布局不变,尽可能在原貌不变的情况下,以增添装饰物为手段,突出节日的欢欣氛围,新建各种标志,方便新消费者快速适应环境。仅添装饰物的意图是:在圣诞节过后,当新的消费者再次光临时,仍有道不出的亲切感,也让老客户有节日的感觉,但仍能熟悉环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娱乐会所活动方案   圣诞节活动方案   圣诞节活动策划   圣诞节  
来源:活动策划
作者:活动策划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1-3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天上人间娱乐会所圣诞节活动策划方案》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