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创业测试:了解自己的成功指数!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创业测试:了解自己的成功指数

我们都知道性格对一个人的成功与否、人生顺畅与否十分重要。性格虽说是天生的,可是后天如果扬长避短,其实还是可以在某些程度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关键是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自己究竟属于哪一种类型。下面的这个测验可以让你对自己有所了解。

当你发现你的朋友把东西遗忘在你家时,你认为采取以下哪种办法最合适?

1、立即给朋友送去。

2、通过电话或信函,约他见面,然后把东西交给朋友。

3、托人带给朋友。

4、暂时放在家里,以后再考虑如何办。

正确答案在下页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创业测试   成功指数  
来源:创业论坛
作者:创业论坛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2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创业测试:了解自己的成功指数》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