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测试一下你用哪种方法去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测试一下你用哪种方法去创业

十五年前的今天,你和你的初恋情人分散两地,情人移居海外。临走时,她(他)说:"十五年后的今天,我们在老地方见!"十五年转瞬即逝,今天大日子终于来临了。但你却忘掉了何处是老地方,不住地思索也想不出何处是老地方,只记起其中四个比较有可能性的地点,究竟你会去哪一个地点呢?

A画廊

B咖啡屋

C 地铁站

D百货公司门口

答案在第二页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创业方法  
来源:588创业论坛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0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测试一下你用哪种方法去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