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百万测试:你知道穷人创业最缺什么吗?!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百万测试:你知道穷人创业最缺什么吗?

法国一位年轻人很穷,很苦。后来,他以推销装饰肖象画起家,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迅速跃身为法国50大富翁之列,成为一位年轻的媒体大亨。不幸,他因患上前列腺癌,1998年在医院去世。他去世后,法国的一份报纸,刊登了他的一份遗嘱。在这份遗嘱里,他说:我曾经是一位穷人。在以一个富人的身份,跨入天堂的门槛之前,我把自己成为富人的秘诀留下。谁若能通过回答“穷人最缺少的是什么”,而猜中我成为富人的秘诀。他将能得到我的祝贺。我留在银行私人保险箱内的100万法郎,将作为睿智地,揭开贫穷之谜的人的奖金。也是我在天堂,给予他的欢呼与掌声。

遗嘱刊出之后,有48561个人寄来了自己的答案。这些答案五花八门,应有尽有。绝大部分人认为,穷人最缺少的当然是金钱了。有了钱,就不会再是穷人了。另有一部分认为,穷人之所以穷,最缺少的是机会。穷人之穷,是穷在背时上面。又有一部分认为,穷人最缺少的是技能。一无所长,所以才穷。有一技之长,才能迅速致富。

在这位富翁逝世周年纪念日。他的律师和代理人,在公正部门的监督下,打开了银行内的私人保险箱。公开了他致富的秘诀。在所有的答案中,只有一位年仅9岁的女孩,猜对了。

你已经知道答案是什么吗?看第二页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穷人创业  
来源:588创业论坛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3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百万测试:你知道穷人创业最缺什么吗?》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