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草根创业路上最真实的27条创业经验!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草根创业路上最真实的27条创业经验

1、不要仅仅因为情谊而组成团队

虽说不提倡网站主在网络创业的过程中闭门造车,但是不要仅仅因为彼此的情谊而组成团队。如果团队的人员彼此连一起做垃圾站的默契都没有,最后的结局只有一个,不欢而散,连原本的情谊也没有了。

2、不要让自己的思维超越了自己的脚步

这个问题很多朋友在创业中国每天的文章中经常看到,就是执行力问题。网站主大多思维活跃,不缺。半夜三更或许会因为一个自己觉得优秀的创意而兴奋的睡不着觉,可是第二天早晨起来一切依旧。所以做的过程中不要想的太多,不要让自己的思维超越了自己的脚步。

3、考虑清楚自己的抗压能力

网络创业不是一蹴而就的,从有创业的念头开始,到创业成功,这之间有个漫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要承受“苦心志,饿体肤”的痛苦,抗压能力弱,意志薄弱者很有可能会在一阶段放弃。

4、不要老是问做什么站既有流量又赚钱快之类的问题

多看看前辈的经验性的文章,遇到不懂的问题要多跟朋友交流。但是不要一加别人的QQ,连起码的“你好”就没有,在确定对方是高人后立马来句,“告诉我做什么站既有流量又赚钱快”。对于高人而言,做什么站都是既有流量赚钱也快,而对于你而言可能是做什么站既没有流量也无法赚钱。

5、可以做垃圾站但是不要做垃圾站长

看完帖子不要动不动就”靠你妈,你真是个垃圾”,骂别人是垃圾的人很多时候自己其实是个垃圾。如果不同意文章的观点或文中作者的人生态度,可以用文明的语言,不需要动不动就像古惑仔一样,现在是21世纪,是个崇尚文明的社会。

6、网站运营时间不到一年就不要说自己坚持了

经常有朋友说,说坚持了,但是失败了。问他坚持了多长时间,他说,我坚持了一个多月,流量还是没上来,所以我关闭网站。这样的站长没有读懂坚持二字的含义。

7、在上服务器前做好被挂马的心理准备

网站主大多都会从虚拟空间时代过渡到服务器时代,在架设自己的独立服务器之前要做好网站被黑或被挂马的准备,所以要做好数据备份的准备,必要的时候要准备好备用服务器。

8、要有一帮铁心的朋友

网站主通过网络创业的过程是艰辛的,所以一定要有一帮铁心的朋友,即使他们不是做网站的。因为在很多人都关注你飞的高不高的时候,这群朋友会关注你飞得累不累。

9、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不要觉得别人成功了,别人知道你不知道的问题,别人就有帮助你的义务。要学会感恩,不要在别人花很长时间在QQ上解决掉你的问题后说句“哦,知道了”,然后就下线了。连个谢谢就不说。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创业经验   草根创业  
来源:阿里巴巴创业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2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草根创业路上最真实的27条创业经验》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