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教你如何写饰品店创业计划书!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教你如何写饰品店创业计划书

饰品店创业计划书不仅仅是一份信息披露,更是一种业务构思的策划,也是吸引投资的宣传书,更是以后公司运作的指导书,风险资本家是如何看待这份饰品店创业计划书的呢?下面五条是风险资本家在评估饰品店创业计划书时最重视的方面。

1.饰品店创业计划书中要有产品或服务的独特性:确保产品和服务等有充分的市场需求,并且公司能以独特的方式来推广,建立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2.饰品店创业计划书中要有详尽的市场分析:对目标市场有深入的了解。对当前和未来可能的竞争对手有充分的了解和预测,通过各种渠道了解足够的市场信息并作全面细致的分析。

3.饰品店创业计划书中要有现实的财务预测:应用上面的市场分析的数据作出客观、现实和一定程度上的保守盈利预测。

4;饰品店创业计划书中要有明确的投资回收方式:转售企业给后期投资者,为其他大企业收购,公开上市和企业回购股票。

5.饰品店创业计划书中要有组建一支强有力的管理队伍:确保企业管理层有充分的技术、营销和财务管理的能力来实现公司的潜力,确保有效的董事会和咨询委员来支持管理层。

高素质的管理层通常是投资者考虑投资的最重要因素。因为事在人为,产品或服务的独特性是由管理层的技术能力来决定的,详细的市场分析和财务预测是否可靠准确也反映管理层的素质、判断力、实事求是的态度,明确的投资回收方式反映了管理层的信心和承诺。

饰品店创业计划书的格式大概可以分为一般型及格式型两种。所谓一般型格式的饰品店创业计划书就是指平常企业或一般民间制作营运计划书时所会提出的纲要。这些纲要或许会因为创业活动的内容而稍有转变,但大致的纲要重点都会包含: 1)择要 2)基本数据 3)产业 (大环境)状况与未来 4)经营计划 5)优势分析 5)风险评估 6)财务预估 7)总结等几大项目。

至于所谓的格式型的饰品店创业计划书则多有其特定用途且样式较富变化,不论是申办贷款、研究计划、申请补助或特别标案规格等,虽然每种格式会因受理单位及活动的内容而不尽相同,但透过表格问答方式来规范送件数据内容的标准化却是格式型计划书的共通特征。

一般在饰品店创业计划书中包括以下要素:

首先饰品店创业计划书中要有创业的种类:包括创办事业的名称、事业组织型态、创业的项目或主要产品名称等,这是创业最基本的内容。

其次饰品店创业计划书中要有资金规划:资金即指创业的基金来源,应包括个人与他人出资金额比例 、银行贷款┅等,这会影响整个事业的股份与红利分配多寡。另外,整个创业计划的资金总额的分配比例,也应当清清楚楚的记载,要是你是希望以创业计划书来申请贷款,应同时说明贷款的具体用途。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饰品店   创业计划书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2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教你如何写饰品店创业计划书》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