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美国创业机构介绍:小企业管理局助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美国创业机构介绍:小企业管理局助创业

创业艰难,自古而然,现代文明也未能完全改变这种状况。美国有统计表明,要成为企业家,失败率是99%。然而,自主创业是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途径,帮助个人实现创业梦想、解决就业难题是各国政府和社会力量的共同目标。本报从今日起推出世界各国帮助创业和创业者成功的他山之石,借鉴各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分享各国创业者们的智慧与勇气。

在美国所有雇人单位中,小企业雇佣了私营部门50%的劳动力,而上世纪90年代中期至今,小企业创造了美国新增工作岗位的60%—80%,在美国经济中的作用堪比波音等大企业。

美国小企业的发展和壮大是和美国小企业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

美国小企业管理局是一个什么样的机构呢?该管理局资深贸易专家理查德·金斯伯格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小企业管理局主要通过提供融资帮助、提供多方面的咨询和技术,帮助小企业获得美国政府的采购合同等三个途径向致力于创办小企业的美国人提供帮助。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助美国人创办小企业,发展小企业并实现致富目标。

为了扶持小企业的发展,美国早在1953年就成立了小企业管理局。现在,总部设在华盛顿的美国小企业管理局在全美各地总共设立了80多家分支机构,负责为全美各地的小企业创业者服务。自成立至今,小企业管理局向美国人提供了2000万份贷款、贷款担保、采购合同等,为数百万美国人创业提供了帮助。由中国台湾移民美国的许蜜雪女士是接受小企业管理局帮助的数百万美国人中的一位。

1989年,许蜜雪和丈夫到美国后,利用已有资金开始创业。他们先在得克萨斯州投资石油和房地产,但美国上世纪90年代初爆发的经济危机让他们损失惨重。1994年,他们来到纽约,借当时计算机开始普及之机,从事计算机培训教育工作,并获得了成功,但“9·11”事件以及丈夫的去世给许蜜雪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双重打击。2002年,她又在纽约实施了一个护士培训计划,最初只招收了3名学生,后来教学规模和领域不断扩大。为了满足教学的要求,许蜜雪需要贷款。在小企业管理局的担保下,她从美国联合商业银行获得了所需要的资金,如愿地扩大了学校规模。

如今,许蜜雪创办的“美国国际学术联盟”教育机构已经在印度、日本等国建立了分支机构,去年还在中国北京设立了办事处。许蜜雪说,小企业管理局的支持和帮助是她事业发展和壮大的关键因素之一。她在美国的创业故事也已被小企业管理局纽约办事处列为成功案例之一。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美国创业   创业机构   小企业管理局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吴云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5-0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美国创业机构介绍:小企业管理局助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