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董晓进:创业公司靠什么吸引VC!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董晓进:创业公司靠什么吸引VC

清科集团顾问部副总裁董晓进日前表示,在对创业企业的考量时,行业布局、参与时机、商业模式、核心团队、退出分析、融资金额与估值等因素是VC通常比较关注的。而规模化能力、盈利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则是VC决定是否投资的重要环节。  

谈到商业计划书的写作,董晓进建议商业计划书应包括:投资亮点、公司简介、产品和服务、商业模式、市场及行业分析、竞争分析、战略规划、财务及融资、管理团队等模块,以详尽的内容吸引VC。  

对于私募融资,董晓进认为VC、私募融资的标准差异让创业者有更多的选择,而各大银行的融资标准没有大的差异,选择相对较窄。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董晓进   VC  
来源:互联网
作者:王伟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1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董晓进:创业公司靠什么吸引VC》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