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宁波IT专业大学生创业办行业网站有补助!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宁波IT专业大学生创业办行业网站有补助

 9月20、21日两天,宁波市信息产业局与北京中搜在线软件有限公司举行“中国行业网站孵化基地”大学生行业网站创业团队招募活动。

  宁波市信息产业局联合北京中搜在线软件有限公司,在该市打造“中国行业网站孵化基地”,对大学生行业网站创业团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据北京中搜在线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杨钰介绍,“中国行业网站孵化基地”将为大学生行业网站创业团队提供必要的办公用房、管理服务、行业域名、行业网站技术平台、资金补助等一揽子扶持政策;大学生行业网站创业团队将有机会获得政府资金直接补助,补助原则为按落户宁波的行业网站向基地支付的实际年服务费的第一年80%,第二年50%,第三年30%补贴;还将减免个人所得税。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陈莹雪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9-2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宁波IT专业大学生创业办行业网站有补助》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