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陕西省首家大学生创业基地挂牌!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陕西省首家大学生创业基地挂牌

    国庆节前,陕西省首家大学生创业基地——西安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基地在创业大厦挂牌。 

    基地位于高新区黄金地段高新一路创业大厦顶层,目前面积大约为230平方米,共有20~30平方米的房间8个,入驻8家企业,其中有股权的大学生18人,已解决32名大学生、7名下岗职工的就业问题,同时拥有近百名大学生兼职人员。

    高新区将每年提供12万元的房补,采取房租补贴、优选孵化方式,通过科学评审界定出一批有发展前景的大学生企业创业者,免费入驻基地并提供办公用具。一到两年进行专业扶持,配备创业导师,享受配套服务,到期迁出基地,形成一种优胜劣汰的良性循环机制。适合以“微型公司”为起点的大学生创业者。基地将充分发挥西安人才优势特点,使更多大学生创业者和更好的项目获得全方位的支持。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陕西大学生创业   大学生创业基地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晓霞 实习生 王艳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0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陕西省首家大学生创业基地挂牌》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