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武汉10高校首设创业辅导站 请知名企业家指导!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武汉10高校首设创业辅导站 请知名企业家指导

昨日,武汉小蓝鲸健康美食公司董事长刘国梁在武汉商业服务学院“走马上任”,担任该校学生创业辅导站站长。刘国梁当天为学生上了第一堂创业辅导课——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
   
记者昨从武汉市教育局获悉,该市联合相关部门首次在10所高校设立“大学生创业辅导站”,引导在校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以创业带动大学生的就业。
   
这10所高校分别是:武大、华中科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江汉大学、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武汉商业服务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和武汉城市职业学院。
   
据悉,武汉市教育局已与20个民营企业建立联系,它们将成为上述10所高校大学生创业的对口“创业实习基地”。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高校创业   创业辅导站   武汉高校创业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李樵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1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武汉10高校首设创业辅导站 请知名企业家指导》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