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大学生非法创业雇黑客攻击政府网站,月赚百万!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大学生非法创业雇黑客攻击政府网站,月赚百万

十余名大学生中,有的是在读生,有的是刚参加工作,他们之间大多数并不相识。他们在交易过程中只见钱而不见人,其中一人非法牟利达200多万元。为了牟利,他们先后入侵了江西、湖北、贵州、四川、江苏等11个政府网站,修改相关数据700余个。

大学生黑客攻击政府网站牟利

2008年9月27日,江西警方以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将李士扬、王晓娃等6名犯罪嫌疑人向人民检察院移交起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伪造公文罪”批准对李汶民等犯罪嫌疑人逮捕。

此前的6月6日,江西省卫生厅考试中心向江西省公安厅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总队报案称,他们的网站数据库被人篡改,有人借此造假、牟取暴利。

李士扬、王晓娃等最终被锁定为此案的嫌疑人。

假证可以通过政府网上验证

5月15日,江西省卫生厅医政处收到一署名“张美娟”的信访件,她反映“有人用真医师资格证来骗人”。

5月6日,张美娟在一个QQ群里看到有人留下的一条信息:可以办理真的《医师资格证》和文凭学历,且保证在省卫生厅网上可以查到注册记录。

张美娟通过其留下的联系方法很快联系上了对方,商量办证的事宜。她如实告诉对方,自己并不具备医学方面的知识,对方说没关系。他们很快约定办成后付2000元。5月7日,张美娟果真在江西省卫生厅的网上查到了以自己姓名注册的医师资格相关信息。于是,她按先前的约定,将2000元打入对方提供的账号上。

然而,付款一周后,张美娟上网却发现原先以自己姓名注册的医师资格记录不见了。

6月2日,远在浙江省的温岭县卫生部门也来电反映,他们在办理《行医许可证》的过程中,发现有人持存在瑕疵的《医师资格证书》来申请办证。该证书是江西省卫生厅核发的,可是查询网上的数据库,却显示确有其人。他们已经陆续扣下了10本这样的证书,请求江西省卫生厅核实这些证书的真伪。

截至6月5日, 江西省卫生厅接到了10多个类似的查询电话、信函。

对于骤然出现的这种现象,卫生厅怀疑其用于发布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的网站被他人非法操作,有人通过篡改数据库内容的方法,制作虚假《医师资格证书》牟利……遂决定向公安机关报案。

办案民警了解到,获得《医师资格证书》主要有两种途径:一是通过国家考试;二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颁布之前已经取得有效职称的人,经国家进行认定,由省级卫生行政部门颁发《医师资格证书》。国家每年都会组织医师资格考试,考试合格人员方可取得《医师资格证书》。持有这个证书的人,就可以向县以上卫生行政部门申请医师执业注册,最终取得国家许可的行医执业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非法创业   黑客创业  
来源:民主与法制时报
作者:王健根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0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大学生非法创业雇黑客攻击政府网站,月赚百万》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