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自主创业我先行,大学生创业报告会高校巡讲!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自主创业我先行,大学生创业报告会高校巡讲

为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自主创业我先行”全国高校大学毕业生创业报告会4日启动,随后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择有影响的大学组织开展。

200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将达到611万人,就业任务十分艰巨。据介绍,为鼓励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工商部门将进一步放宽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企业的市场准入,创新登记管理机制,方便大学毕业生申办登记,着力提升为个体私营企业服务的水平,以便于更多的毕业生加入这个行列,满足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需求。

创业报告会活动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工商总局共同支持,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主办。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自主创业   大学生创业报告会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0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自主创业我先行,大学生创业报告会高校巡讲》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