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扬州大学成立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帮助学生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扬州大学成立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帮助学生创业

11月12日,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正式成立,至此,首批“入住”园区的9个创业团队也开始正常营业。

为拓宽大学生的就业渠道,缓解就业压力,广陵学院组团到温州、北京等地“取经”,学习并创新他人做法,建立“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以学业带动创业,以创业推动就业。首批创业项目涉及旅游服务、艺术设计、校园营销和手工制作等。

近年来,该学院通过设立创新创业基金、成立创业指导委员会、为创业学子聘请创业导师、开展创业教育和创业大赛等一系列措施,为学生搭建起创业的舞台。同时,也构成以创新基金为载体,“基金支撑-项目扶持-基地孵化-创新创业”相连接的学生创新成果和创业设想的实践平台,让学生在成果转化、专利申请、竞赛获奖中培养、增进就业、创业的信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扬州大学生创业   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来源:江苏新闻网
作者:高钱 王义全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1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扬州大学成立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帮助学生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