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四川大学生"挑战杯"创业项目签下亿元意向性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四川大学生"挑战杯"创业项目签下亿元意向性投资

新华网成都11月17日电(刘大江 邹亿)17日,在四川大学举行的第六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意向投资签约仪式上,共有6个大学生创业团队获得1.8亿多元的风险意向投资。这些“天价”订单将进一步点燃大学生的创业热情。

其中,获得最大风险意向投资的是四川大学临界点创业团队,和投资方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达成8年8000万元的投资意向合同。

记者在签约仪式现场看到,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翔宇循环创业团队,获得意向投资6000万元;四川大学三国熊猫创业团队,获得意向投资金额3000万元。此外,上海立信会计学院的中彤纳米光伏科技小组,南京大学纽安洁创业团队,南京师范大学佳得创业团队,分别获得1000万元、500万元、30万元不等的意向投资。

成功签约团队的研究项目,主要分布在化工技术、环境科学类,电子信息类、机械能源类、服务资讯类。

四川大学三国熊猫创业团队成员郭田告诉记者:“这次竞赛给自己提供了一次认识社会,了解社会经济发展的绝好机会。通过项目的创作,自己能力在市场营销方面的能力得到提高,也让自己更有勇气去面对步入社会之后遇到的困难。”投资方则表示,这样的一个竞赛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把创意转变为经济价值的平台,同时也给企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思路。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四川大学生创业   挑战杯   意向性投资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大江 邹亿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1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四川大学生"挑战杯"创业项目签下亿元意向性投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