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上海设大学生创业投资接力基金 5000万助成长!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上海设大学生创业投资接力基金 5000万助成长

本报上海11月19日讯(记者 计琳)首期投入5000万元的“大学生创业投资接力基金”今天在上海正式设立,该项基金将像“接力棒”一样对优秀大学生创业企业进行扶持,帮助企业快速成长。

据了解,上海市于2006年成立了大学生创业“种子基金”——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截至目前,“种子基金”共投资了293家大学生企业,其中有稳定销售收入和利润、发展前景广阔的优秀企业50多家,比例占17%。但它们距社会风险投资和产业资本的标准仍有很大距离。“大学生创业投资接力基金”将进一步推动优秀创业企业与风险投资基金的对接,从而帮助大学生优秀创业企业快速成长。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上海大学生创业   大学生创业基金  
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计琳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2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上海设大学生创业投资接力基金 5000万助成长》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