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杭州:大学毕业生想创业“我免费提供办公室”!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杭州:大学毕业生想创业“我免费提供办公室”

“我有一套房,提供给想创业的大学毕业生,可以免租金使用两三年,一直到他的公司上了正轨。”昨天,钱江晚报热线96068接到一位季先生打来的电话,想为自己创业的大学生出点力。

季先生的房子位于建国路和凤起路的交叉口,有70多平方米,算得上闹市区的好房,一年的租金在3万元以上。

“我就是看到近来报纸上反映今年经济偏冷,好多大学生找工作不容易,我就想尽自己的一点心意,我自己的能力也有限,能做的只能是帮帮有创业想法的孩子,让他们省下一笔创业资金,把钱用在公司发展上。”季先生说起自己的想法,显得很谦虚,“我自己也是白手起家,所以知道起步难,有个人帮一把,总是有好处的。”

虽然不是土生土长的杭州人,但由于在杭州住了十几年,自己的创业历程也是在杭州完成的,所以季先生特别想帮帮在杭州创业的大学生,他说:“情意比几年的租金重要多了。其实这并不是大事情,很多有钱人拿出几百万来做慈善,我又不是送房子,只不过少收两年租金,不觉得有多少了不起。”

对于想创业的大学生,季先生并没有多大的要求:“只要他们的创业计划我觉得有潜力,几个创业的学生让我觉得诚信又能干,我就愿意把房子借给他们当创业基地。”季先生觉得大学生们的创业计划并不需要相关单位的认可,他愿意自己当考官,用自己的慧眼寻找有潜力的创业者。

如果你是想创业的大学生,正在为自己未来的公司寻找合适的办公场地,可以拨打电话96068报名,我们会把你的信息传达给季先生。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杭州大学生创业   浙江创业   浙江大学生创业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钱江晚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0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杭州:大学毕业生想创业“我免费提供办公室”》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