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湖南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两项目获投资意向!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湖南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两项目获投资意向

“你们市场调查范围有多大?估计过客户有多少吗?”“你们的进货渠道是什么?自行车送货可行吗?”昨日,在湖南商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上,学生们拿着新颖详尽的创业计划书自信满满,但面对来自企业家们连珠炮式的提问,学子们感叹,创业仅有梦想与激情还远远不够。

此次大赛中,学生们展示的创业计划五花八门。最终,面对面二手交易网络平台、为大学生个性出书、倡导绿色健康深加工苦瓜产品等6个创业计划从107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终审答辩。与评委交流时,大学生们从项目的融资、营销、风险防范等方面演示讲解,表述清晰流畅。但在问答环节,项目的可行性和科学性被企业家、教授等组成的评委团挑出不少毛病。

比赛中也有赢家,其中两个项目获得了中国联通长沙分公司、长沙万众和社区服务网络有限公司等企业约20万元的投资意向以及相关技术和资源支持。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创业大赛   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湖南大学生创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媛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0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湖南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两项目获投资意向》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