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杭州:留学生回国创业 最高资助20万!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杭州:留学生回国创业 最高资助20万

588创业网消息:昨天,杭州西湖区大学生创业园、留学生创业园在浙大科技园揭牌。

大学生创业园依托浙江大学,以浙大科技园为核心,有计划地开展“一园多点”建设。目前浙大科技园内大学生创业企业达34家,已形成一定的创业群体和规模。

为了鼓励和支持留学回国人员和高校毕业生来创业,西湖区政府还专门出台了包括创业资助资金、房租补贴、贴息贷款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比如,留学人员带高新技术成果、项目入驻实施成果转化或从事高新技术项目研发,并获得杭州市创业资助资金的,西湖区将给予20万元以下一次性创业资助资金,并享受区中小企业引导基金的优先考虑。在初创期两年内,可给予50万元以内的同期银行基准贷款利率全额贴息。

新入驻大学生创业园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将给予两年内50平方米的房租补贴。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留学生创业   杭州创业   杭州留学生创业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鲁佳 高静玮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0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杭州:留学生回国创业 最高资助20万》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