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广东大学生“U势界”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最高奖300万!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广东大学生“U势界”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最高奖300万

新快报讯(记者 尹来 通讯员 饶玲 凯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广东大学生“U势界”创业项目大赛已于近期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特别奖高达300万元。

大赛活动时间为今年12月至2009年5月,凡在读或2006年6月后毕业的广东省高校全日制非成人教育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皆可参加。大赛报名可由学校推荐,或以个人、团队为单位通过大赛官方网站www.hao-u.com 进行。每个参赛人员或团队只可报一个项目,报名截止日期为今年12月28日。

本次大赛在奖项设置方面设一个特别奖,奖金300万元,鼓励在IT技术开发、信息服务业等领域的创业项目及运作。另设一等奖一个,奖金50万元;二等奖一个,奖金30万元;三等奖一个,奖金20万元。同时,设置6个扶持奖,每个项目给予3万元的扶持资金,另设20个创意奖,每个奖金1000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U势界   大学生创业大赛   广东大学生创业   广东创业  
来源:新快报
作者:尹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1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广东大学生“U势界”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最高奖300万》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