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珠海成功举办“2008珠澳大学生创业大赛”!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珠海成功举办“2008珠澳大学生创业大赛”

“青春梦想由我创”——在近千名大学生热烈的助威声中,昨晚(19日),历时两个多月的“2008珠澳大学生创业大赛”在珠海落下帷幕。经过项目陈述、现场答辩等几轮激烈的角逐,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燕麦粉营养饼干”项目团队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青睐,最终摘得金牌,并与其他两支获胜团队分享了10万元的创业基金。目前,珠海已吸引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等近10所高校在此开办分校,常驻大学生10万人。

在新形势下,为了进一步提升珠海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引导和帮助有创业激情但实际经验不足的大学生在创业道路上补齐短板、夯实创业基础,团珠海市委与市青年联合会、青年创业基金共同策划主办了本次大赛。

大赛从10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珠海、澳门两地的367个创业项目团队,有20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有6支团队最终进入昨晚的决赛。

团珠海市委书记赵伟媛表示,目前,珠海各级团组织把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确定为服务青年工作的重点和切入点,并以举办创业大赛为契机,努力搭建一个能服务于大学生创业就业的长效平台。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创业大赛   珠澳大学生创业大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中国青年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2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珠海成功举办“2008珠澳大学生创业大赛”》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