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青岛市妇联无息创业贷款资助女大学生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青岛市妇联无息创业贷款资助女大学生创业

创业贷款资助女大学生 无息创业金竟无人申请

半岛都市报12月24日讯(记者 高一靖) 记者23日从市妇联创业辅导中心获悉,两个月前市妇联无息或低息创业贷款首次向女大学生放开,但是至今尚未接到一例申请。

市妇联创业辅导中心工作人员单颖告诉记者,发生这种女大学生对企业贷款“不领情”的情况,主要还是因为女性面对风险投资更谨慎造成的。

对此,市妇联创业辅导中心负责人陈淑华表示,2009年市妇联创业辅导中心也将加大面向女大学生的SIYB创业培训力度,并且面向她们推出创业项目推介、政策咨询以及小额贷款发放等优惠政策,争取扶持一批走上自主创业道路的女大学生。有意尝试的女大学生可拨打85801311咨询。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青岛创业   青岛大学生创业   女大学生创业   无息创业贷款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高一靖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2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青岛市妇联无息创业贷款资助女大学生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