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云南:大学生首次创业最高可获3000元补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云南:大学生首次创业最高可获3000元补贴

新华网昆明1月4日专电(记者蔡祥荣)从2009年开始,云南省对从事个体经营的首次创业人员将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大学生首次创业最高可获3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

据云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有关人员介绍,为了引导鼓励有创业能力的人自主创业,云南省今年对从事个体经营的首次创业人员,将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在工商部门注册登记从事个体经营(除建筑业、娱乐业、销售不动产、转让土地使用权、广告业、房屋中介、桑拿、按摩、网吧、氧吧外)的首次创业人员,带动云南省3人至5人(含5人)就业的,给予首次创业人员1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带动云南省6人以上就业的,给予首次创业人员2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上述首次创业人员若为大学生,再增加一次性创业补贴1000元。

同时,为了提高劳动者的创业能力和职业技能,云南省还制定了免费享受创业培训、职业培训等公共就业服务政策,创业培训补贴最高为1300元,职业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补贴最高为800元,具体标准由各地劳动保障部门会同财政部门视培训项目、当地经济发展水平等确定。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云南大学生创业   云南创业   创业补贴  
来源:新华网
作者:蔡祥荣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1-0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云南:大学生首次创业最高可获3000元补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