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湖北启动“扬帆计划”助大学生村官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湖北启动“扬帆计划”助大学生村官创业

恩施来凤县翔凤镇黄茅坪村的大学生村官梁蕾,在乡村致力于一种金思油桐树苗的培植并普及推广。昨日,他的这一创业项目在我省“扬帆计划”项目评审会上获通过,得到8万元资金扶持。

据悉,“扬帆计划”由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共同设立,武汉凯迪控股投资有限公司捐资3000万设立基金,每年直接拿出160万资助大学生村官创业。

昨日,“扬帆计划”首批创业项目评审会在汉举行,包括梁蕾等在内的共100个优秀创业项目通过评审,均获得1至4万元不等资助金。团省委人士称,这批资助金周期为2年,创业项目成功后大学生村官将按承诺自愿返款,并帮2至3名农村青年启动创业项目。

近期,“扬帆计划”入选项目将在湖北共青团网(youth.cnhubei.com)上公示,并尽快将项目资金直接发放到大学生村官手上。下一批“扬帆计划”创业资助项目定于今年10月起申报,咨询电话:87233559。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湖北大学生创业   扬帆计划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1-1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湖北启动“扬帆计划”助大学生村官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