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上海大学生创业有好点子就有机会获5万资助!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上海大学生创业有好点子就有机会获5万资助

为鼓励毕业生大胆探索创业之路,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今年推出一种“体验式”创业资助模式,学生只要有好的创业点子,通过评审后,将得到3万元至5万元不等的资助。

有关人士表示,基金会扩大了资助行业范围,在关注科技创业的同时,进一步支持文化创意类、现代服务业类创业项目,鼓励更多的非理工科学生走上创业之路。基金会在“创业大学生”的界定上也做了拓宽。原先,他们的资助对象为应届毕业生,如今扩大到“毕业两年之内的高校毕业生”。

基金会同时推出了“体验式”创业资助。顾名思义,它能让有兴趣创业的学生先在商界“试水”,其单位投入额比较小,资助范围则大大扩张。“试水”后如果感觉前景不容乐观,大学生可及时“上岸”;如信心倍增,则可申请金额更高的资助,正式驶上创业的航程。

“创业见习”,也是今年的一项新举措。基金会、市科技创业中心将组织在校大学生走进创业企业,让他们实地了解创业的过程,积累宝贵的经验。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上海大学生创业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新闻晚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1-1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上海大学生创业有好点子就有机会获5万资助》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