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福建农林大学:毕业生到农村创业可获补助2000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福建农林大学:毕业生到农村创业可获补助2000元

新华网福州2月23日电(记者康淼、孟昭丽)记者从福建省教育厅获悉,福建农林大学今年将实施 

“海西新农村创业者培养工程”,鼓励毕业生到海峡西岸农村自主创业,学校将向每位创业毕业生一次性发放创业补助费用2000元。

“海西新农村创业者培养工程”将通过政策支持、资金支持、阵地建设、智力支撑等方面实施十大创业扶持政策,鼓励福建农林大学的毕业生到海西农村自主创业。学校在评选优秀毕业生时,向到海西新农村创业的毕业生倾斜,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评选指标单列。创业毕业生报考学校的硕士和博士,给予政策允许范围内的倾斜和照顾,同时学校还将为他们建档追踪。

另据介绍,创业毕业生将免除在校期间的全部贷学金,福建农林大学还将通过校友基金会、学生经费等筹措大学生创业担保基金,向每位创业毕业生一次性发放创业补助费用2000元,定期评选福建农林大学“十大海西新农村创业之星”。

为保证毕业生能够顺利到农村创业,福建农林大学还将《创业就业》课程纳入学校必修课,根据毕业生所学专业、创业意向和生源地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食用菌、花卉、茶叶、农作物、经济作物等实用技术培训和基地现场观摩活动。由100名专家组成的服务团将为创业毕业生提供实用技术咨询、项目带动和智力支持。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福建大学生创业   农村创业  
来源:新华网
作者:康淼、孟昭丽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2-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福建农林大学:毕业生到农村创业可获补助2000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