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上海首届松江大学生创业大赛即将举行!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上海首届松江大学生创业大赛即将举行

记者日前从市大学生创业基金会松江分会获悉,由松江区政府主办的首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将于3月举行,本月25日起接受大学生创业项目方案。大赛获奖项目除获奖金外,还可直接进入创业“绿色通道”,加速了创业金点子的落地。

为应对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此次松江分基金会将放宽大学生创业的准入门槛,据介绍除了创业大赛上获奖的13个项目外,还将在参赛项目中挑选五六十个方案进行扶持,同样免去项目审批环节、可直接获得创业基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各高校每年举行的大学生创业大赛很多,但“获奖证书”并不等于“营业执照”。大赛后,创业金点子还必须重新经过创业基金会的专家评审,才能注册公司,这也正是大赛获奖项目多、而成立公司少的原因之一。此次,松江区政府将创业基金会与创业大赛进行无缝链接,大学生们可从领奖台直接进入创业征程。

本次大赛除了面向大学城7所高校外,还将上海农林技术学院、立达职业技术学院也列入其中,包括这些学校的在读学生和毕业两年之内的学生均可参赛。大赛将设13个奖项,总奖金将达10万元左右,最终结果将在3月25日揭晓,最高奖金达2万元。据悉,松江创业分基金会还将拿出700万元,扶持大赛中通过评审的五六十个创业项目,扶持力度前所未有。

为了更好地扶持大学生创业,防止冲动盲目,松江区还首次成立了大学生创业导师团,将为大学生创业办理手续提供指导。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上海大学生创业   大学生创业大赛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李圆圆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2-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上海首届松江大学生创业大赛即将举行》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