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大学生网上开店创业 比普通网店成活率高8%!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大学生网上开店创业 比普通网店成活率高8%

2月24日消息:每次进货回来,小邓都要把每一款不同颜色的衣服穿在身上,让女友帮忙拍照。一件衣服从不同角度拍上五六十张,他从中选择出最能展现服装特色和品质的十张摆在自己的网上商店中。小邓2006年在淘宝注册,2007年正式开店。2008年小店一周岁的时候小邓大学毕业,从此成为全职掌柜。

最近发布的中国网购年度报告显示,有57万人已经因为在淘宝开店解决了就业问题,其中18岁至22岁这一年龄段的就业岗位有6万多人。这一年龄段正是大学生在校期,相当数量的大学生因在校期间淘宝店生意稳定,最终选择了毕业之后直接以淘宝店为生。调查发现,以月收入1000元左右作为就业的起点,有19%的大学生淘宝店铺达到了就业标准,比普通的网店成活率高出8%。

去年12月5日,一个被外界称为“老板学院”的创业学院,在浙江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挂牌成立。大学生在校期间就开始网上开店创业,在浙江义乌工商职业学院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网上开店   网上创业   网店创业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贾中山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2-2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大学生网上开店创业 比普通网店成活率高8%》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