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辽宁: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2年内减免税收!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辽宁: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2年内减免税收

记者19日从辽宁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辽宁最近出台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新政策,鼓励毕业生自主创业,创业2年内减免相关税收,并对困难家庭毕业生提供特别援助。

据辽宁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介绍,最近辽宁省政府出台一系列促进就业新政策,对高校毕业生创办企业初期(2年内),按每户每年8000元为限,依次扣减其当年实际应缴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对该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按实际招用人数每人每年4800元定额,依次扣减其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减半征收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

此外,辽宁还对困难家庭毕业生实施特别援助政策,为每名贫困生提供500元的求职补助;组织贫困生参加见习并提供就业见习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600元,见习期最长不超过6个月;对有培训愿望的贫困生提供免费技能培训并发放生活补贴,标准为每人500元,培训期最长不超过6个月。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辽宁大学生创业  
来源:新华网
作者:石庆伟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1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辽宁: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2年内减免税收》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