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辽宁大学生创业 个人最高可贷款10万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辽宁大学生创业 个人最高可贷款10万元

本报讯 今后在我省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银行对其个人贷款最高金额将放宽到10万元。

记者3月24日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年底前,全省各地要全部建立创业孵化基地,启动高校大学生创业引导计划,通过两到三年时间,使全省接受系统的创业技能培训的大学生达到2万人,催生大学生创业者和参与创业者1万人,孵化大学生创业企业3000个。

此外,今年全省还将发展1千个见习基地,开发2万个见习岗位,安排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到见习基地见习,提高高校毕业生的实际工作能力。

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助理王成鑫介绍,我省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对到基层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在招考公务员、考研等方面给予政策上地倾斜。

鼓励企业和科研项目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对吸纳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单位,政府按有关规定给予一次性社保补贴。

今年,我省计划将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3%以内,高校毕业生和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后半年内就业率要分别达到80%以上和100%。

据了解,今年应届高校毕业生22.9万人,加上往届未就业及外省到我省就业的高校毕业生12万人,总计达到34.9万人,创历史新高。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辽宁大学生创业   创业贷款   辽宁创业贷款  
来源:辽宁法制报
作者:王淇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2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辽宁大学生创业 个人最高可贷款10万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