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可恶 武汉大学生开店创业遭遇黑恶势力毒打!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可恶 武汉大学生开店创业遭遇黑恶势力毒打

汉网消息 武汉大学一名09届毕业生在武汉光谷步行街开店创业,遭遇黑恶势力毒打。

不久前武汉大学09届毕业生小杨和几个一起创业的同学合伙在位于光谷步行街的“流行炫风”学生购物区租下一个门面,打算做眼镜生意。然而让小杨和他的同学意想不到的是,他们自己装修店铺时总是遇到商铺的物业管理方——珠轩经营管理公司的重重阻挠。在一一满足珠轩经营管理公司种种要求后,小杨的店面仍未能开张,原因竟是他们违法了这个市场的“潜规则”,未让该公司负责他们的眼镜店装修。

3月10日,小杨和母亲以及其他两个准备一起创业的同学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来到珠轩经营管理公司商谈店铺装修事情。然而迎接他们的却是二十几个人的拳打脚踢。这样的惨象引来了上百人围观。公安民警随后赶到,120急救车将小杨送往湖北省中医院救治。残酷的现实却让他以及他的亲人和同学难以接受——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脑震荡、记忆力衰退、走路不稳……

该帖一经发出,引起网友热议。网友“巴山楚仁”认为:物业公司本来是为业主和经营户服务的机构,如今居然骑在经营户身上为所欲为;网友“veuyolio”认为:创业不能只靠大学生,社会的支持和援助还是太少了。网友“古琴台”呼吁:强烈要求市委市政府将这个案例作为一只麻雀好好解剖,以此为契机,整顿市场环境,改善投资环境,促进和谐武汉!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武汉大学生创业   武汉开店创业  
来源:汉网
作者:汉网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2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可恶 武汉大学生开店创业遭遇黑恶势力毒打》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