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重庆大学生自主创业最高可获8万元小额贷款!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重庆大学生自主创业最高可获8万元小额贷款

记者近日从重庆市教委获悉,重庆市将加大对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的资金支持力度,登记失业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可申请最高8万元的小额贷款。

重庆市教委介绍,重庆市政府在小额担保贷款基金中,设立1亿元的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基金。登记失业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可申请5万元至8万元的小额贷款,享受小额担保贷款全额贴息政策。此外,重庆市还将对登记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免费创业培训,享受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扶持政策。对高校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实行“一次办照、终身免费”的零收费政策,全部免除登记类、管理类收费。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重庆大学生创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0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重庆大学生自主创业最高可获8万元小额贷款》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