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西藏设立1000万元大学毕业生创业扶持资金!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西藏设立1000万元大学毕业生创业扶持资金

新华网拉萨4月13日电(记者胡星)西藏今年首次从自治区创业基金中安排1000万元专款,设立“西藏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资金”,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艾俊涛说,对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给予最高5万元的小额贷款,在贷款期限内由自治区财政全额贴息。对合伙创业的可给予最高100万元的累加小额贷款。

同时,从事个体经营的高校毕业生,免交3年的登记类、管理类和证照类的各项行政事业性收费。从事农牧区经纪人职业的毕业生,免交5年的工商管理费用。

从2006年开始,西藏的专科毕业生不再计划分配,从2007年起本科及本科以上毕业生也不再计划分配,均实行供需见面,双向选择,自主择业。目前,西藏已有不少大学毕业生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西藏大学生创业  
来源:新华网
作者:胡星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1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西藏设立1000万元大学毕业生创业扶持资金》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