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邯郸劳动部门以创业促就业扩大创业培训群体!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邯郸劳动部门以创业促就业扩大创业培训群体

曾经一度下岗的刘女士如今是一家家具店的老板,还提供了15个就业岗位。从没工作到自己当老板,刘女士跌宕起伏的经历还要从SIYB培训说起。

去年,正在为下岗而失意的刘女士参加了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SIYB培训班。据了解,创业培训是劳动部门推出的面向自谋职业、自主创业的社会各界人员实施的一个免费培训项目,主要是针对想开办小企业和已经创办小企业却缺乏经营企业系统知识的人,采用互动式教学方法,从是否适合创办企业到办什么样的企业,直至制定创业计划,步步深入,环环相扣,引导学员成功创业。

今年的培训范围已由下岗失业人员,扩大到大中专毕业生和返乡农民工在内的各类就业群体。同时,劳动部门还提供政策咨询、创业项目推介、专家指导、小额贷款等一系列跟踪服务,致力于搭建创业服务平台,以培训促创业、以创业促就业的就业倍增效应。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邯郸创业   创业培训  
来源:邯郸晚报
作者:张曼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2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邯郸劳动部门以创业促就业扩大创业培训群体》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