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上海市创业基金: 毕业两年大学生可享创业资助!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上海市创业基金: 毕业两年大学生可享创业资助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作用,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将加大对大学生创业扶持力度。这是近日由市科委与市教委联合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大对大学生创业扶持力度的试行意见》提出的要求。

据悉,为鼓励和引导更多有创业意愿的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扩大创业带动就业效果,本市将进一步拓宽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的资助范围,并扩大基金受益面。基金在关注科技创业项目的同时,进一步支持文化创意类、现代服务业类创业项目,支持解决就业能力显著的行业。

对市场前景广阔、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带动就业提升效果明显的创业项目,经专家评审认定,可适当提高基金资助额度,资助金额不超过50万元。重点项目包括:1.MBA创业项目,鼓励具有一定商业经验的MBA学生投入创业实践或参与创业团队,提高创业成功率。2.重点科技成果转化创业项目,鼓励引导学生与导师共同创业,促进高校重点科技成果转化。基金在关注科技创业项目的同时,进一步支持文化创意类、现代服务业类创业项目,支持解决就业能力显著的行业。

创业基金资助对象将扩大范围

■基金资助对象范围扩大到毕业两年之内的高校毕业生。

■基金可对全职创业的归国留学生、非全日制MBA毕业生给予资助。

■基金可资助已初步公司化运作的创业项目(注册时间不超过一年)。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上海创业   上海大学生创业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王蔚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2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上海市创业基金: 毕业两年大学生可享创业资助》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