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淮安楚州启动“1+X”工程护持大学生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淮安楚州启动“1+X”工程护持大学生创业

南京5月7日消息 江苏省淮安市楚州区6日正式启动大学生创业“1+X”助推工程,即每1名大学生创业都有多个部门在资金、政策、项目论证等方面给予扶持,以此降低创业门槛,帮助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据楚州区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1+X”工程将整合
多部门扶持政策,鼓励广大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为帮助大学生解决创业初期资金短缺难题,楚州区将大学生创业项目纳入“江苏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建设扶持资金”和再就业人员“小额贷款担保基金”担保范围,个人小额贷款额度一般为5万元,最高可达10万元。区财政对从事微利和非微利的项目,分别给予全额和50%的贴息。

对高校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的,按每户每年80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其当年实际应缴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等税种。对从事个体经营且在工商部门注册登记日期在其毕业后2年内的,除国家限制的行业外,从登记注册之日起3年内免交登记类、证照类的各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据介绍,楚州区在实施大学生创业“1+X”助推工程中,将依托现有民营工业园资源设立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积极鼓励大学生进园区投资创办企业。这个区同时规定,对高校毕业生创办的企业,每年还将依据入库税收及吸纳就业人数对企业进行奖励性补贴。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淮安大学生创业  
来源:新华网
作者:凌军辉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5-0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淮安楚州启动“1+X”工程护持大学生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