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青浦大学生创业可一次性享受1万元开办费补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青浦大学生创业可一次性享受1万元开办费补贴

记者靳慧、张海盈、曹磊、毛丽君5月18日上海报道:“听说你要考虑回家乡创业,扎根立业,我非常高兴。”今天下午,在与网友面对面交流活动中,上海市青浦区委书记巢卫林对网友欲回青浦创业表示欢迎。他表示,在青浦创业的大学生可以一次性享受开办费一万元,以及社会保险全额补贴等优惠政策。

巢卫林表示,受金融危机影响,全区就业压力不断加大。为帮助大学生就业,青浦区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包括政府部门对岗前见习和跨区域就业给予就业补贴等。此外,政府将给予一些困难企业一定的援助,从而保岗位,保就业。

谈到自主创业,巢卫林表示,在青浦区创业的大学生除了享受注册零首付、开业担保等政策外,还可一次性享受开办费一万元,以及社会保险全额补贴等优惠政策。

此外,巢卫林透露说,政府部门将为毕业生提供专门的就业指导服务,计划在5月至7月之间举办大学生专场就业招聘会,帮助大学生就业。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青浦大学生创业   上海大学生创业  
来源:东方网
作者:靳慧 张海盈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5-1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青浦大学生创业可一次性享受1万元开办费补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