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上海大学生自主创业最高可获100万元贷款担保!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上海大学生自主创业最高可获100万元贷款担保

创业缺资金?提供100万元的贷款担保;创业没场地?减免园区场地费;创业少规划?个性辅导指方向。中共上海市闸北区委书记姚海同下午与网友互动交流时表示,上海闸北区积极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区政府已先后出台多项优惠政策,让青年人的创业梦想不要遥远。

作为执掌闸北发展大计的区委书记,姚海同对大学生就业工作如数家珍。他表示,今年闸北区有5219名应届大学毕业生,为了安排好这些毕业生,闸北区加强就业培训和指导工作,提高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同工作岗位的适配性。同时,想法设法寻找企业的需求,为大学生提供合适的岗位。

“大学生创业非常可贵,我们最为欢迎!”。姚海同笑着说:“有人说上海人做老板不行,我不赞同这个看法。”他表示,闸北很多大学生有创业愿望,政府部门将从多个措施入手,扶持创业者梦想成真。姚海同介绍说,闸北区大学生自主创业,最高可享受100万元的贷款担保;为了解除创业者的后顾之忧,闸北还设了十个青年创意园区,低价提供创业场地;创业起步之初,创业者还能享受个性化辅导,准确地分析市场,避免走上弯路。

“闸北区大学生如果想创业,可以随时到区青年就业中心寻求支持。”姚海同对有志创业的年轻人发出邀请。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上海大学生创业  
来源:东方网
作者:靳慧 张海盈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5-1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上海大学生自主创业最高可获100万元贷款担保》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