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重庆启动首届大学生创业文化节!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重庆启动首届大学生创业文化节

5月22日重庆市首届大学生创业文化节今天启动,此次创业文化节将通过大赛、讲座、论坛等方式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

据了解,大学生创业文化节将从5月持续到10月,以“激情、梦想、创业、成才”为主题,具有“时间长、形式新、内容实”的特点。本次文化节包括名家创业讲座、高校创业巡回宣讲、大学生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论坛、募集大学生创业资金、创业帮扶计划等九大项活动。其中,名家创业讲堂、创业论坛、创业帮扶计划等活动在重庆市是首次举办。

本次大学生创业文化节除通过大赛、讲座、论坛等方式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外,还会开展募集创业资金、建立创业实训基地、开展创业培训等活动,为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创造条件。23日晚7时,名家创业讲堂将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拉开序幕,著名企业家、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石将到场演讲。

据了解,近三年重庆市自主创业毕业生仅占毕业生总数的0.5%,这一情况引起重庆官方重视。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此次亲自担任组委会主任,并由重庆市教委、人民日报重庆记者站牵头成立了组委会办公室。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重庆大学生创业   大学生创业文化节  
来源:中新重庆网
作者:郭虹 李杨阳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5-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重庆启动首届大学生创业文化节》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