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天津妇联成立女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天津妇联成立女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

日前,天津市首个女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在天津妇女创业服务中心成立,为有创业意愿的女大学生提供项目、资金、场地等方面的全方位扶持。

首个入驻中心开办公司的女大学生张婷是南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记者在天津妇女创业服务中心见到,张婷创办的广告公司在创业孵化中心拥有一间20平方米的办公室。

张婷说,入驻中心创办企业不仅享受免除半年房租待遇,而且可免费使用会议室、洽谈室、电话传真等所有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公共秘书服务。更为重要的是,还能在项目选择、企业注册、经营管理等方面得到创业导师、女企业家的全程指导服务,这对于刚起步创业的学生而言是雪中送炭,有利于帮助提高创业成功率。

据天津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创办创业孵化中心是天津市妇联“女大学生创业导师行动”中“小老板成才计划”的一项内容,有兴趣创业的女大学生可以直接联系天津市妇联咨询相关政策。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天津创业   女大学生创业   创业孵化中心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元旭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0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天津妇联成立女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