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成都大学生创业最高可享20万创业基金!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成都大学生创业最高可享20万创业基金

6月4日,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傅学坤对外透露,该区拟新推出10000平方米的办公场地支持大学生创业,并正酝酿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大学生进入位于高新区的中国大学生创业园(成都)进行创业。该区打算设立金额达5000万元的大学生创业天使基金和担保基金,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可申请5万元或者10万元,甚至20万元的创业资金。

傅学坤表示,大学生毕业后创业,很多人将面临户口和档案被打回原籍的可能。该区就此正与人事部门协商,酝酿设立高新区大学生创业专门的集体户口。“我们认可的创业团队都可把档案和户口暂时放在高新区,并在创业初期给予费用的减免。”

据悉,高新区明确了大学生创业入园的基本条件,包括普通高校在校生;毕业5年内的大专、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在国外获得学位的回国留学生等,这些创业者的年龄要在35周岁以下。傅学坤表示,申请入驻创业园的大学生不局限于成都本土高校学子,他们欢迎各地的大学生都来高新区创业。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成都大学生创业   创业基金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石莉芳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0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成都大学生创业最高可享20万创业基金》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