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成都扶持大学创业 创业贷款3年全额贴息!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成都扶持大学创业 创业贷款3年全额贴息

成都计划2年扶持1500名高校毕业生创业 贷款3年全额贴息

新华网成都6月9日电 成都将实施“千名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计划”,计划2009年到2010年,重点扶持1500名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9日,成都市人事局副局长罗建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成都日前印发了《关于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的意见》及相关配套文件。

按照这些政策,高校毕业生在成都创业成功(自工商登记注册之日起3个月内正常经营)的,一次性给予5000元创业补贴。高校毕业生创办的企业,招用首次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每招用1名高校毕业生,一次性给予1000元岗位补贴。

在资金扶持方面,高校毕业生在成都自主创业自筹资金不足的,可申请不超过5万元小额担保贷款;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就业的,可据实际人数放宽到20万元。贷款3年内由政府全额贴息。

同时,高校毕业生创办个人独资企业、合伙经营企业不受出资额限制,设立登记免交验资报告。以知识产权、实物、科技成果等非货币资产设立企业的,非货币资产出资比例最高可达公司注册资本的70%;创办注册资本500万元以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可自公司成立之日起2年内缴足。

罗建民说,成都将根据产业发展需要和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特点,建设一批产业特色突出、配套功能完善、承载能力强的青年(大学生)创业园。到2010年,成都每个区(市)县都将设立一个创业园,提供基本的创业条件和财税、金融、创业指导等配套服务。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成都大学创业  
来源:新华网
作者:江毅、陈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0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成都扶持大学创业 创业贷款3年全额贴息》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