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成都大二学生用专利创业 现身创业项目评审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成都大二学生用专利创业 现身创业项目评审会

成都讯 在网络上一度引发热议的大二学生自主研制节能灯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五千万都不卖,自己创办灯泡厂的故事主人翁王博豪,6月15日,王博豪带着自己的公司简介出现在由成都市团委举办的成都青年大学生创业项目联合评审会。

在评审会上,王博豪向评审专家们介绍了自己在专利申请后的这段时间里灯泡厂的发展状况和自己目前面临的一些困难,评审专家们也给予这个大二的学生许多创业初期的建议。

会后,王博豪告诉记者,他的项目如果能够被批准进入成都青年大学生创业园区,这将是他自己公司的一个转折点,在进入园区以后在税收、注册资金等各种优惠政策的支持下会更加有利于正在发展中的公司。

同时,王博豪建议正在准备创业的大学生们,在赚钱的同时一定不能忽视自己的学习,人只有在不断的学习中才能丰富自己,激情和年轻就只有那么短短的几年,如果有了计划就一定要落实,并一定要下决心做好。

在接受完记者的采访之后,王博豪同学便匆匆的回学校参加期末考试。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成都大学生创业   专利创业   创业项目评审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安显韬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1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成都大二学生用专利创业 现身创业项目评审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