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厦门大学生3万元可创业当老板 免收3年行政费!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厦门大学生3万元可创业当老板 免收3年行政费

昨日,思明区工商局组织企业注册科、厦港工商所和滨海工商所8名注册官,到厦门大学设点宣传、咨询、服务大学生创业。

在咨询会上记者了解到,我市支持毕业生自主创业,鼓励多渠道就业,到农村从事教育、医疗、农业技术推广行业的,注册资金允许3年内分期到位,最低注册资本为3万元。

此外,根据相关规定,我市支持以创业带动就业。毕业2年以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凡从事个体经营(除建筑业、娱乐业以及销售不动产、转让土地使用权、广告业、房屋中介、桑拿、按摩、网吧、氧吧等)的,自其在工商部门首次注册登记之日起,3年内免收管理类、登记类和证照类等有关行政事业性收费。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厦门大学生创业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厦门日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2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厦门大学生3万元可创业当老板 免收3年行政费》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