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长春10项政策扶持大学生就业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长春10项政策扶持大学生就业创业

长春消息:大学毕业生就业问题是当前全社会关注的焦点。长春市8日出台的促进就业创业系列政策中,有十项是专门帮助大学生就业创业的。

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可以享受和城镇失业人员一样的税费减免政策,每人还可以申请不超过5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高校毕业生与见习单位签订见习协议,见习期间由单位支付生活费补助,补助不低于我市最低生活标准650元;企业招用非长春籍的普通高校专科以上毕业生,取消落户限制,在农村开办的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可以在市区或县城落户;另外,我市今年还启动了“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利用三年时间,在每个行政村安排一名高校毕业生,协助村委会工作;实施“大学生充实社区服务”项目,今明两年,每个社区选派1到2名高校毕业生,从事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工作。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长春创业   长春大学生创业  
来源:长春电视台
作者:长春电视台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0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长春10项政策扶持大学生就业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