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西安首个大学生创业基地启动 办公场地免费两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西安首个大学生创业基地启动 办公场地免费两年

西安晚报讯 昨日,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的首个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西安航天基地揭牌,5个大学生创业企业入驻孵化基地,他们将免费使用两年的办公场地,并在工商、税务、融资等多方面享受优惠服务。

面对沉重的就业压力,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自主创业。昨日成立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旨在鼓励毕业生创业,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昨日有5家企业入驻基地,涉及网站建设、软件系统研发、心理咨询、广告传媒、农产品网络推广等领域。

省人才交流中心在基地内租用了办公场所,入驻基地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可免费使用两年。同时,航天基地也将为企业提供工商、税务、融资等方面的优惠服务,帮助企业克服初期存在的困难,减少必要的成本投入,降低创业风险,提高竞争力。

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省人才交流中心将继续引进更多创业项目,年内使基地内的大学生创业企业达到10个。同时继续寻找适合建设孵化基地的区域,扩大孵化基地的范围和容量,为更多大学生创业者服务。

张超是本次入驻的5家企业之一的负责人,能够入驻基地,张超心存感激:“我们可以免费使用两年的办公场所,仅这一项就为我们节省了不少资金。”张超说,自己的公司办公场所有60多平方米,使用费和物业管理费都由省人才交流中心支付,公司每年可省下2万多元,对于创业初期的大学生来说,2万多元的资金可帮企业渡过不少难关。

该负责人还表示,这5家企业是从200多个创业企业中精挑细选出来的,都已经运营了一段时间,并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省人才交流中心欢迎大学生创业者前去咨询,如果大学生创业者有正在运营的项目,并且具有一定的运营基础,只要报上创业计划书,就有机会入驻基地,享受政策优惠。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西安大学生创业   大学生创业基地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孙佳 周围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2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西安首个大学生创业基地启动 办公场地免费两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