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河南省为大学生创业广开门路!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河南省为大学生创业广开门路

河南台消息:对有创业愿望的高校毕业生,我省将提供项目开发、方案设计、风险评估、开业指导、融资服务、跟踪扶持等“一条龙”创业服务。

据介绍,有创业愿望的高校毕业生可以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证件到常住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失业登记,办理《就失业登记证》,凭《就失业登记证》等申请参加创业培训。

同时,有创业愿望和具备创业条件的毕业生可持个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毕业2年内的毕业证、就失业登记证、营业执照等资料向户口或经营所在地的街道(乡镇)或社区劳动保障工作机构提出贷款申请,并按照相关部门要求提供反担保手续等。个人创业的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5万元;贷款期限一般为2年,到期还款后可展期2年。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河南大学生创业  
来源:河南电台
作者:河南电台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2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河南省为大学生创业广开门路》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